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将行(一)『人物归p大,ooc归我』








那年边疆大捷,自这最后一战后天下安定,安定侯顾昀申请解甲归田。

雁回城内此时正迎着中秋,热闹的很。集市上叫卖的人不少,商品品种也算多种多样,带了些地方风情。

集市这头有个人牵马从城门进来了。那马看上去累的不行了,这会走一步打个盹,走一步打个盹。牵马的人显然心思不在马上,东看西看,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。

那江湖大盗出现的突然,夺了牵马那人腰间白玉便走。牵马之人反应也快,出手一瞬虽未夺回白玉,却是扯住了大盗的衣摆。轻功跃起一瞬两人对视一眼,只听那大盗似乎是笑了一声,随口唤了一句。

“顾将军,巧了。”

被认出身份的顾昀倒是不惊讶,听得那大盗带着些许少年气息的声音,瞧得那大盗未被遮掩的眼睛,明澈而又深沉,似乎藏着什么特殊的感情。顾昀觉得眼熟,却想不起来与人在哪见过。于是他也只是开口道。

“大盗启明,这偷都偷我头上了...你有什么想表示的吗?”

启明闻言微微一愣,而后一脚踹开顾昀的手,快速飞身离开了。顾昀甩了甩被踹得略麻的手,看着启明离开的方向。

混账东西怎么回事,力气居然这么大。





盗将行+小城谣。可能是日更可能是两日更。
分将行和雁回两个部分,分别是两个人的视角 。
顾昀还是大将军,长庚是顾昀的义子(关外捡的)+江湖大盗启明。不过只劫富济贫。
剧情可能很迷,但不会脱离逻辑。
以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