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#文夜#
#文字泡x夜雨声烦#
因黄少天的话痨,导致夜雨声烦现在必须要面对自己眼前的褐发男人.
“所以,你到底是谁?”夜雨声烦拔出了冰雨,剑锋指着面前双手投降的褐发男人,皱着眉头道.
“刚才不是说了我是文字泡吗?每天都陪伴在你身边的文字泡.”褐发男人露出笑容,对夜雨声烦挤挤眼道.
夜雨声烦开始考虑自己的数据是不是出毛病了才会如此,然后又盯着褐发男人看了好一会,放下了冰雨,随后又道:“这么说,只要master上线,你就在?”
褐发男人耸耸肩,揉了揉举得发酸的胳膊,道:“差不多吧,现在我也在啊.哦,对了,你不会介意我平时围绕在你身边吧?”说着伸手搭上了夜雨声烦的肩,凑了上去.
夜雨声烦收剑入鞘,抱臂,闭起一只眼睛道:“当然不,多亏了你,有时还可以掩护一下索克他们.”笑了出来.“我们这算是正式认识了,你的名字?”
“我啊,我哪有名字,随便叫呗.”褐发男人无所谓地道.
“那就叫文,怎么样?”夜雨声烦笑着露出了虎牙.
“起名技术有待提高,不过,随便啦.”文也不反对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可能会有后续x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