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捉迷藏02

又更了,啊,剧情有些乱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

   叶修还是在宾馆的大床上醒来的,只是这次,黄少天是抱着他睡的,进来的人是周泽楷和孙翔。

    周泽楷端着粥,孙翔跟着周泽楷,手上拎着洗好的苹果,走进来放在桌上,然后靠墙,抱臂看着叶修。周泽楷看了他一眼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有事?”叶修端过苹果来吃,道。黄少天再怎么睡得死,这么大动静也该醒了,只是他紧紧地抱着叶修,一副不愿放开的样子。“诶哟,少天,放手,哥的腰要断了。”叶修揉了揉黄少天栗色的脑袋,有些无奈地开口。黄少天头靠着叶修的腰,难得的,不开口说话,也不如平时一般有精神。周泽楷沉默地看了一会,起身离开。孙翔本想说些什么,后看了两人一眼,还是跟着周泽楷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诶,周泽楷,你说....会是他们俩吗?”孙翔与周泽楷并肩走着,低声说道。“恩......不确定。”周泽楷摇了摇头,皱起眉头。“孙前辈,周前辈,早上好。”两人正烦恼之时,邱非刚好从房里走了出来,闻理也跟在后面。“哦,邱非啊,早。”孙翔笑了笑,对两人挥挥手,周泽楷也笑笑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“王队看起来,有些烦恼?”喻文州坐在王杰希的对面,笑着抿了一口茶,王杰希则放下了茶杯,道:“确实是....非常烦恼的事。”喻文州伸手替王杰希拨开遮住眼睛的刘海,继续温和笑着,道:“因为叶领队的事?别太担心。”王杰希握住喻文州的手,脸轻靠着他的手心,闭上眼不在说话。

    KTV的包厢里,一群人合唱完一首歌,便围成一圈玩起了国王游戏,一会儿孙翔起身要去厕所,唐昊也说要去,两人便一起出去了。过了会刘皓出去替大家买饮料。孙翔回来后神情有些古怪,唐昊没有一起,邱非拍了拍孙翔,出言询问了几句,周泽楷看了一眼,视线移向叶修和黄少天那边。孙翔下意识地摸了摸耳钉,闭上眼睛,靠向一旁的周泽楷。

   叶修瞧见这样,放下手中的饮料,一把抱住了黄少天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