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始终注视着你(杰叽)



(注:杰克和奈布只是友情向!)


新年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,遮掩了星辰与月光,却又代替它们照亮夜空。杰克杯中的茶已经凉透了,他只是拿在手上,并不将它喝完。对面的座位是空的,他等待的人好像今日并不打算来到这里。新年的钟声被人敲响,好像“游戏”中想起的丧钟一般动听。


第三杯茶冷透的时候,司机才来到了这里,手中拿着一捧鲜艳的蓝色妖姬,还撒着在月光下反光而闪闪发亮的细碎亮片。那是他第一次带着礼物来到这里,而这样的礼物太令人意外了。杰克沉默了片刻,不知从哪抽出了一支玫瑰,将他插在了蓝色妖姬之间。


“你从哪里找来的玫瑰?”


司机觉得神奇,杰克沉默不言,只是递给他一杯热乎乎的红茶。司机觉得今天的杰克格外的沉默,好像变回了他刚刚来到庄园时的样子。那时他既不是理发师,也不是金纹,只是一个胜率不高而被人忽视的监管者。


“杰克,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新年快乐,我的小先生。”


杰克终于笑了,那是一个司机熟悉的笑容,两人成为搭档之后,杰克每次见到司机都挂着这样的笑容,真正的开膛手难得透露的温柔,似乎都给了这个有时候呆呆的还有点可爱的男人。新年的第二发礼炮在空中炸开,伴着一句被烟花炸开的声音遮掩的“我喜欢你”,杰克吻了司机,伴着玫瑰花开的清香。


“2019年,继续走下去吧,小先生。”


“喂,美人儿,你的玫瑰手杖怎么少了支玫瑰?”


年轻的雇佣兵戴上帽子,正调试着护肘的松紧度,转头却看见那边杰克刚好撤去白纹的外表,腰间还挂着玫瑰手杖,便这么开口言道。杰克取面具的手一顿,而后笑着言道。


“秘密。”




“送给你情人了吧?”


“是恋人,闭嘴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