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「清明雨下」苏沐秋清明节快乐.(伞修)

    “沐秋啊,你看看哥,拿到冠军了,你还没有过冠军吧?”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,嘴角叼着根没有点燃的烟,黑色眸子直直的盯着墓碑,像是在透过这块墓碑怀念着什么。
    “沐秋啊,哥早就说了哥比你厉害,你还不信,不然jjc走起?”叶修半蹲下身,将烟从嘴中拿出。
    “沐秋啊,我跟你说,沐橙现在可厉害了,联盟第一美女加第一枪炮师呢,你看到了吧?”叶修说着,从口袋中掏出打火机,将烟点燃。
    “沐秋啊,你之前做的那把却邪都去过世邀赛了,你怎么没去?”叶修用手指夹着烟,深吸了一口,旋即又呼了出来。白雾缭绕的烟圈被喷出来,直接笼罩在了墓碑的周围。浓烈的烟味以叶修为中心飘散开,让人感到有些呛。
    “沐秋,你不是最不喜欢我抽烟的吗?怎么,还不起来把我的烟统统抢走?”叶修站起身,掐灭了手中的烟。
    叶修静静的站在那里,被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在风中飘散。
    沐秋啊,你是真的,不在我身边了呢。
   “沐秋,清明节……快乐。”
@繁霜社团@对酒当歌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