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捉迷藏 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都是脑洞啊x

灵感来源《捉迷藏》和七青大大的《who is ghost?》

嘛,文笔一般,见谅。

另外,这个是有cp向的,为叶黄,周翔,王喻。

不喜请点红叉叉。




捉迷藏

 

1.

    一群职业选手某一天聚会的时候,叶修被杀死了。

    在一群人没注意的包厢角落,被杀死了。

    叶修是在宾馆的大床上醒来的,刚醒来脑袋有些疼,昨晚并没有喝酒的叶修却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对,准确来说......是没有时间去想,因为黄少天正躺在他的腿上,圈在床的角落上。

    叶修的腿有些麻了,但瞧着黄少天有明显疲态的脸和毫无安全感的姿势,叶修又忽然不好开口。这时房门打开了,喻文州跟王杰希走了进来,喻文州看见叶修醒了,便笑道:“叶神醒了?昨晚你忽然昏倒,少天担心你,忙活了一晚上,这会才睡着。”王杰希则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,转身将手中的粥放在了床头,道:“吃点东西吧,一会下楼来,有点事要商量。”

    叶修其实有些迷茫,他记得他好像是死了,可他现在好好地坐在会议室里。周泽楷有些意外地看了叶修一眼,没有说话。孙祥则心不在焉地玩着手中的账号卡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黄少天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,少见的没怎么说话。

    “大眼,你不是有事要商量么?说呗。”叶修开口打破了沉寂。

    王杰希点了点头,看似无意地扫了苏沐橙一眼,后者疑惑地看了回来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“其实,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问问,大家不觉得有哪里不对么?”王杰希说罢,刘皓就看了过来,保持的一贯的笑容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周泽楷则点了点头,苏沐橙有些奇怪的看着这几人。喻文州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觉得有些不对,但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唐昊干脆什么也不干,就干坐着。孙翔则握紧了账号卡,神色难得的复杂。邱非沉默的观察着众人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“目前来说,并没有。”张新杰推了推你眼镜,开口打破了僵局。唐昊这下到是开口了,道:“不是说聚会吗?这就是聚会?”孙翔冷哼了一声,肖时钦皱了皱眉,终究还是没说什么,韩文清坐在一边,看了刘皓一眼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听唐昊这么一说,叶修顿时发现了问题所在,看了看在场的全部人员,心里慢慢有了猜测。

    KTV 包厢里,一群人有说有笑地唱着歌,喝着饮料,吃着东西。叶修坐在角落里喝着饮料,邱非看了看一群前辈,想了想坐在了叶修旁边,接着他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一记眼刀,莫名其妙被瞪了一眼的邱非往边上挪了挪,刚好坐在的苏沐橙的旁边。苏沐橙眼神复杂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看似无意的扫了一眼刘皓那边。邱非目睹了这一幕,抿了一口饮料。

    一会儿,黄少天去了卫生间,接着苏沐橙便道也要去卫生间。王杰希看了苏沐橙一眼,又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黄少天和苏沐橙很久没回来叶修觉得有点头晕,这时王杰希坐在了叶修旁边,叶修看了他一眼,闭眼睡去。  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