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盲。

“仆独りじゃ生きてけない。”

捉迷藏03

感觉我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x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.

   叶修又一次从床上坐了起来,揉了揉熟睡中的黄少天栗色的脑袋,又躺了下来,周泽楷站在叶修房间口,叫住了对门正要走出房间离开的韩文清。孙翔则和王杰希坐在餐厅里,两人坐着双人座,面对着面,这奇怪的组合先是吸引了肖时钦和戴妍琦的注意,也同时引起了刚下楼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视线。刘皓则在拿完自助早餐才发现了这奇怪的组合,露出了略微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说,能起作用吗?”孙翔低声问着王杰希,同时接收到了喻文州和善地注视。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,无奈地摇了摇头,道:“不知道。”这时叶修走过来,看了两人一眼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叶修你刚才绝对是想笑吧!”孙翔对着叶修的背影喊道。叶修僵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。苏沐橙奇怪的看了一眼,上前询问,黄少天不知道从哪窜出来,挡在了两人之间。苏沐橙被惊了一下,叶修只是笑着揉了黄少天,孙翔和周泽楷对视一眼,转头来低声问王杰希:“苏沐橙有问题?”王杰希起身,小声道:“恩,应该是这样。”说罢坐到了喻文州那边而周泽楷则坐到了孙翔对面开始吃早餐。孙翔思考了一下发现想不出什么于是也开始吃起了早餐。

    大中午一群人聚在一起吃着东西,叶修瞧了一眼黄少天,又看了看似乎在跟楚云秀聊着什么的苏沐橙,手伸到桌子底下,抓了抓黄少天的手,正跟喻文州聊着天的黄少天转头看向叶修,眼里带着疑惑,喻文州抬眼看了看叶修,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容,转头与王杰希聊了起来。

    孙翔跟江波涛,周泽楷三个人聊着轮回的琐事时,刘皓走过来叫了孙翔一声。

   “干嘛?”孙翔有些疑惑地看了刘皓一眼,下意识抓住了周泽楷的手。

    刘皓看了一眼十分警惕的周泽楷,识趣地说没什么事,而后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KTV的包厢里,一群人依旧玩着那百玩不厌的国王游戏。这次孙翔起身后,周泽楷跟了上去,刘皓露出一丝冷笑,也起身说要去厕所。王杰希幽幽地望了他一眼,扭头与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。邱非本来跟闻理聊着什么,这一下也注意到了前辈们的异常。韩文清扫了苏沐橙一眼,转头跟张新杰说了什么。

   叶修觉得有哪里不对,手指摸上了中指上的银戒,转头叫了黄少天和王杰希一声,孙翔有些慌乱地冲进来,踢倒了一片饮料瓶子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)